恩阳区扶贫移民局:召开“两学一做”暨 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7-08-04 16:5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苏柏文)8月2日,巴中市恩阳区扶贫移民局召开了“两学一做”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五项纪律,以及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会议要求,抓好日常监督。运用多种手段和措施,积极提醒和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前车之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忠诚履行职责。专题学习警醒。定期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章》、《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政纪条规,抓好纪律规矩的集中警醒,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自查保持清醒。根据学习教育确定的三个专题内容,每个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及风险防控点,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并列出清单,限期整改。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两学一做”作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载体。

    会议还就下步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