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82岁老人过斑马线被女司机撞伤

2017-08-09 11:1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8月9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巴州区江北吊桥街转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82岁老人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别克轿车所撞,目前,老人被送往巴中市骨科医院检查治疗。

    四川在线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正在疏导交通,一老人怀抱一只宠物狗,瘫坐在斑马线地上,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停在老人身后,车上一名女司机。老人的一只鞋被撞掉,老人手肘部有明显擦痕,意识清晰。现场交警通知了老人家属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10点30分,老人的家人赶到现场后情绪激动,差点与肇事方发生摩擦,在交警的劝解下事情未进一步扩大。
    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姓何,今年82岁。

    10点35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
    据现场民警沈经念介绍,该车涉嫌不礼让行人,或将面临罚款200元,扣3分处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