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239名游客九寨沟度假遇地震 3人轻微擦伤

2017-08-09 17:3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8月9日,记者从巴中市旅游局获悉,九寨沟县地震发生后,巴中市旅游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当晚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联系了巴中市23家旅行社、11家旅行分社,43个服务网点。经统计汇总得知,地震期间在九寨沟方向旅游的巴中游客共计239人,除3人轻微擦伤外,其余游客均安全。
    据悉,自地震发生后,巴中市旅游局当晚便联系巴中所有旅行社和服务网点,统计了在九寨沟区域内的巴中游客数量和游客伤情;同时,巴中市旅游局及时安排防灾工作,通知巴中所有旅行社取消准备发往九寨沟方向的所有旅游团队;此外,巴中市旅游局还通过加强天气预警信息强化汛期旅游安全工作,指导旅行社提高线路预警评估。
    目前,九寨沟方向的239名巴中游客已有71人在返回巴中的路上,另外168人也已妥善安排在附近安全的酒店,待道路恢复畅通后再返回巴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