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消防救援官兵成功救出23名被困人员

2017-08-10 08:1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小龙 记者 白川东)8月9日20时30分,巴中消防出动十名官兵前往九寨沟县永乐乡白水河水电站,成功营救23名被困人员并将其送至安置点。由于车辆无法到达现场,消防官兵采取徒步的方式前行约一公里后到达电站。据现场一名40多岁的工人介绍,该电站属于在建工程,但地震发生后该项目负责人不但未组织力量将建筑工人及时转移至安全地带还未支付工资。随时发生的余震可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严重威胁着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官兵主动出击。帮助受困群众搬抬生活用品,在消防车上,官兵们还送上了矿泉水和面包,每名工人都对巴中消防官兵表示由衷的感谢。消防官兵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巴中消防敢打必胜的意志和信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