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民房突发火灾 消防用粪水扑灭

2017-08-30 11: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小龙 刘杰 记者 白川东)8月29日16时许,巴中市通江县铁佛镇观山村七社一座民房突发火灾,火势猛烈,消防官兵利用粪水成功扑灭大火。

    当日16时12分,巴中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观山村七社一座民房突发火灾,火势猛烈且各类物品燃烧产生了大量浓烟。巴中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通江大队城南新区中队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起火房屋为一座老旧砖木结构房屋,火势已成下降阶段,屋内无人员被困。由于道路不畅,消防车无法到达现场,不能利用消防车供水进行灭火,但周围又没有任何取水点,因此消防官兵只能利用手抬泵在存储量约为1立方米的粪池里取水。经过10多分钟的扑救,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明火被基本扑灭。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官兵利用火钩对房屋内外的堆垛进行清理,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

    此次火灾事故无人员伤亡,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