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人节“七夕” 巴州区129对夫妻办理结婚登记

2017-08-30 17:1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峰 记者 朱荣杰)8月29日上午,记者从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中国情人节“七夕”当日,巴州区共129对夫妻办理结婚登记。

    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式情人节“七夕节”,也是历年新人扎堆领证的好日子,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又一次迎来结婚登记高峰。

    据介绍,为了应对结婚登记高峰,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安排所有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并采取增开登记窗口、增设引导服务人员、尽力缩短办证时间等方式,为登记领证的新人进行优质高效的服务。

    现场,一对对新人在登记领证过程中,秩序井然、正规有序、安全稳定,工作人员办理迅速。截至28日下午18时,共办理结婚登记129对,比今年5.20当天办理结婚登记多出41对,同比增长46.6%。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