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交警处理交通事故“意外”抓获2名上网逃犯

2017-09-12 10:1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无牌电动车驾驶员和随同人员不能提供身份证明,且行迹可以,后经核实,这2名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
    “巴城江北大道盛华堂处,有一辆小车与电动车碰撞”,9月3日,巴中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处置,经查,该事故系川A90***小车与1辆无牌电动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民警在查验双方驾驶人身份时,无牌电动车驾驶人和随同人员不能提供其身份证明,对其身份询问时也一直吞吞吐吐、语无伦次,民警怀疑该驾驶人为上网在逃人员,立即向市局110指挥中心请求巡特警援助查明身份。
    经查,电动车驾驶人员系公安部登记的上网在逃人员,在逃人员编号:******************081033。并查明与电动车驾驶人魏某随同的男子也系公安部登记的上网在逃人员,民警和巡特警随即将2名上网逃犯抓获。
  经查:2017年8月11日凌晨0时许,魏某曾持甩棍参与打架斗殴事件,导致他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魏某等2名上网逃犯已移交办案单位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刑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