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区一货车刹车失灵侧翻 司机被困

2017-09-21 18: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靖濠 徐润)9月20日15时44分,巴中市巴恩快速通道某路段发生车辆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导致载有满车沥青的货车倾倒,驾驶员受伤被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只见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货车撞到路旁树木后倾倒在地,车头严重变形,沥青散落满地,驾驶员左、右腿都被死死的卡住,动弹不得;一辆小轿车横停在公路上,后左轮已爆胎,后备箱被沥青砸变形。由于倾倒货车驾驶室内空间狭小,无法展开施救作业,鉴于此种情况,指挥员一边安排人员安慰被困人员,一边与现场交警研究施救方案,17时10分,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

    此次车祸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