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轿车撞垮护栏飞入河中 致1人当场死亡

2017-09-26 17:1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 记者 白川东)9月26日凌晨3点36分,巴中市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南坝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警称:巴州区一号桥发生车祸,情况十分紧急。接到调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车6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的雪佛兰桥车撞断一号桥左侧护栏翻下大桥,掉进河里,四轮朝上。

    由于事故车辆仰翻在河里,天空一直下着雨,河岸泥泞不堪,救援难度非常大。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消防官兵争分夺秒采取救援,同时打电话向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望王路中队请求增援,增援力量到达现场后,两队利用液压扩张钳将车门撬开,将被困司机救出,不幸的是司机已无生命迹象,随后将现场移交警方处理。

    事故原因及伤亡人数以相关部分正在调查中。
    巴州消防支招:
  车辆落水该如何自救?一旦意识到车辆已经驶离路面将要落水,首先应该采取防冲击的保护姿势。“将双手放到方向盘的10点和2点钟位置。车子的冲击影响会打开车内的安全气囊系统,而其他的姿势则会在此类事件中造成严重受伤。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