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星乡“三个强化”确保廉洁过“双节”

www.scol.com.cn  (2017-09-30 09:57:3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徐明元)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纪委打好全乡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预防针”,切实做到“三个强化”确保廉洁过“双节”,积极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强化纪律意识。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转变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形成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
  强化廉洁教育。通过周例会、中心组学习会、工作微信群多载体、多渠道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时刻提醒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纪律的弦,警惕节日歪风邪气,提前敲响“廉政警钟”。
  强化执纪问责。随着节日的临近,该乡纪委通过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违反禁令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为廉洁过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