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礼包”,恩阳民警帮村民找回山羊

2017-10-09 10:1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雪梅 记者 白川东)“警察同志,我家放养的11只羊不见了”,10月1日下午4点多,巴中市恩阳区花丛镇将军村村民吴全仁心急火燎地找花丛派出所,请求警察帮忙找一找。
   虽然国庆假日期间,但是群众利益无小事,花丛派出所所长杨东立即决定,留下2人值班,自己带领其余民警和失主一起去查找,同时与柳林派出所电话联系,帮助协查。经过近5个小时的搜寻工作,最终找到了走失的羊。
    面对失而复得的山羊,村民吴全仁紧紧的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谢谢你们,谢谢,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看着淳朴的吴全仁和活蹦乱跳的山羊,在场的民(辅)警开心的笑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