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夫妻吵架怒烧房  用30升汽油撒满自家院坝

2017-10-09 11:0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9月30日,巴中一对夫妻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丈夫气不过竟将家中留存的30升汽油撒到自家院坝中,打算一把火烧掉房屋。好在邻居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制止,避免了危险发生。

    9月30日晚9点左右,巴中市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南坝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巴州区回风街道大溪口村三社有人用30升汽油要烧房子,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三辆抢险救援车18名消防官兵人前往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询问了解,丈夫下午从工地回来,喝了一瓶白酒,然后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和老婆吵架,他竟提出家里留存的30升汽油,撒在一楼房间和院坝,称要一把火烧了房子,见此情形,老婆立即拨打119和110请求援助,并喊上邻居将丈夫控制。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用灭火器对汽油进行稀释,随后用细沙进行二次稀释,经过反复确认无危险后,收整器材返回。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