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毕业证归还失主 巴中民警获失主送锦旗感谢

2017-10-31 18:0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10月28日,三名大学生将一面印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手中,以此感谢大队民警及时物归原主真心为民服务。


    据了解,10月27日下午,巴州区交管大队陈平警官在盘兴物流园开展交通秩序路检路查,发现路旁遗落有一封由成都发往巴州区的快件,且快件上标明内件为毕业证,数量为3件,收件人未签名,但快件已经打开,三张毕业证均在。陈警官考虑到遗落物对失主非常重要,便立即拨打了快件收件人预留电话,让其尽快在约定地点领取。当失主陈磊等人将遗落的毕业证拿到手中时,激动地向大队民警连声称谢,并告诉民警他们也不清楚东西是怎么遗落的。陈警官提醒陈磊,诸如:毕业证、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需要快件传送时,尽量选择大型有保障的快递公司,发件人发件后,收件人要及时查询快件运送状态,遇到动向问题立即与快递公司沟通联系。10月28日,陈磊等人为表示对大队民警的感谢,特制作一面锦旗赠送到大队民警手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