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凶手” 通江一男报假警遭拘留

2017-11-03 16: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聪)近日,巴中市通江县宕江派出所通报了一起“报假警”案件。当事人酒后谎称自己是“杀人凶手”,要自首,后经调查,曹某确系谎报案情,因整个过程造成侦查办案警力浪费,宕江派出所依法对曹某行政拘留七天,并处罚款300元。

    今年6月6日晚,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宕江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的报警,男子自称在巴中市巴州区将他人捅伤,现在要求自首。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报警人曹某隔离控制。调查发现,该男子在通江县诺江东路东方广场夜宵摊点与一群朋友吃夜宵,酒醉后用女朋友向某的手机报警,自称:前些日在巴州区将人捅伤后逃离,自夸能逃过警方的追捕。

    民警迅速将曹某带至派出所办案区,派人值守至酒醒。期间,与巴中市指挥中心联系,确认巴州区5月底发生过一起重大故意伤害案,嫌疑人案发后逃跑。为确认曹某是否系嫌疑人,值班民警迅速与巴州区办案单位联系。巴州区办案民警到宕江派出所查看后,确认曹某不是嫌疑人。曹某系报假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