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民警半小时找到被盗摩托车 多亏按了这个高科技

2017-11-03 21:1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勇 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仅用半个小时就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为老百姓挽回经济损失4000元。到底咋回事?原来车主在摩托车上安装了一个高科技玩意儿。

    据了解,10月30日上午9时30分,巴城市民邓先生来到东城派出所报案,称停在自家楼下的一辆价值4200元的摩托车被人偷了。通过了解,得知邓先生在摩托车上安装了“行车卫士”,从手机的软件上可以知道摩托车现在的位置和行车线路。

    派出所民警随即带上报案人,按照行车卫士显示位置,在巴中市广电中心发现该车辆,待两男青年正欲驾车离去的时候,等候在场的民警上前将其擒获。

    事后,邓先生表示幸好自己当初安装了“行车卫士”,才能帮助办案民警迅速破案挽回自己的经济损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