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最牛驾驶员”多项违法 已扣120分

2017-11-08 14:3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11月5日上午9时许,巴中公安交警在巴州区江南二环路六小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川YH6***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回风向南坝方向行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遂依法将摩托车拦停。检查发现,该摩托车逾期未检验和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民警给驾驶人指出了违法行为,并说明了由此带来的隐患,驾驶人虚心接受了批评。

  
    随后在对驾驶人王某作出违法行为处理时,民警通过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驾驶人王某的机动车驾驶证进行比对,发现王某驾驶证的违法记分竟然达到了120分!民警依法扣留了该驾驶证和车辆。
   经查,王某于2016年共处理6次一次记12分的非现场处罚,其中4次分别于2016年5月、6月、7月、8月在贵州遵义处理,2次分别于2016年9月、10月在重庆处理,1次于2016年10月底在四川简阳处理。并在2016年以驾驶证遗失名义补办了6次驾驶证,王某有“买卖分”的嫌疑。民警对驾驶人王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其进行了教育。驾驶人王某已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愿意接受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