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交警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7-11-09 14:5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11月8日上午6时,巴中市平昌县公安交警接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平昌县西兴乡马鞍村6社,一老年男性倒在路边已确定死亡,有可能是交通事故所致。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法医对死者进行尸体检验,死者的伤情符合交通事故暴力冲击倒地特征。初冬薄雾笼罩,加之事发现场无任何监控设施,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一定的难度。办案民警制定措施后,通过沿死者可能行进的方向进行走访摸排,确定死者身份,并调取了事发路段前后4个小时的天网监控视频,同时走访群众,经过2个小时的摸排,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川Y6B***小型普通客车。随后,办案民警一路跟踪布控,于当天13点在达州将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在事实面前,杨某某对驾驶川Y6B***小型普通客车将行人王某某撞倒致死后逃逸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