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内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交警查获

2017-11-16 18:1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11月14日15时40分许,巴中公安交警通过缉查布控指令在辖区巴州大道龙湖路口对一辆川YS7***号逾期未检验的小型轿车进行精确拦截检查时,发现该车后备箱内有一副其他车辆号牌和一把管制刀具,随后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驾驶人杨某某控制。经查,杨某某驾车未随车携带行驶证和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依法扣留,杨某某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已移交至巴州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普 法:

大家都知道不能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当然想要乘坐火车的旅客也一样不能进入管制刀具进站上车,可是有人旅客对管制刀具还是不能够很好地认识,所以,今天蜀黍就来普及一下法律知识,请看下图,谨记不可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哦!

凡符合下列标准之一的,可以认定为管制刀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