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打响“百日平安会战” 刑拘多人

2017-12-27 17:5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 记者 朱荣杰)2017年12月22日晚,巴州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重装上阵、严阵以待、斗志高昂,在区局党委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遍布全区、涉及各个领域的全区“百日平安会战”集中清查行动,掀起了全区“百日平安会战”高潮,营造了浓厚的严打整治氛围。

   12月22日20点30分,全体民警紧急集结,副区长、公安局长张伟带领局党委班子作动员讲话,鼓舞士气,提出了“震慑一批违法犯罪活动、抓获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整治一批治安乱点、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清查行动目标。

    随着副区长、公安局长张伟掷地有声的命令,全体民警迅速登车,由局领导分线带队,深入全区武装设卡,开展地毯式、全覆盖集中清查。顿时,整个巴城警灯闪烁,民警遍布大街小巷,清查行动深入各个领域,严打整治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00余人、警车100辆,成功破获省督毒品案件1件,刑事拘留4人;盘查过往车辆1000余辆,人员2000余人,抓获上网逃犯2人、涉“黄赌毒”人员32人、盗窃犯罪嫌疑人5人,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15人,收缴管制刀具23套,调解矛盾纠纷32起;检查行业场所600余家,处罚26家,排查安全隐患94起,出具整改通知书53份,现场整改隐患31起,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