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窃贼偷盗熏制的腊肉、腊鸡被公安擒获

2018-01-09 16:2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2017年12月以来,巴中市巴州区三江镇多连续发生盗窃案,一些群众春节前熏制的腊肉、腊鸡等年货被盗,当地百姓对此行为咬牙切齿、深恶痛绝。

向受害者发还被盗腊肉

    2018年1月3日,经三江派出所民警不懈努力,艰苦奋战,一个在三江镇以“腊肉”为主要盗窃目标的犯罪嫌疑人57岁男子杨某某落网。杨某某在三江镇共作案5起,涉案腊肉、猪脚、香肠、鸡等物品价值两万余元。

   年关将至,亦是盗窃案件频发之时,在短短一个月内,巴州区三江辖区及周边就连续发生了多起入室盗窃腊肉的案件,涉案金额达两万余元。

    接警后,三江派出所民警克服警力少、任务重、交通不便等实际困难,多管齐下,一面组织警力对可疑人员进行摸排,搜集线索,一面安排警力根据案发规律在主要路口、主要案发区域布控、蹲守。后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等侦查措施,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同时根据嫌疑人的供述,民警将还未销赃的5000元腊肉、猪脚、香肠、鸡等物品返还给了受害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