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巴中热心市民冬日早晨点外卖奶茶送女交警,要热的

2018-01-09 21: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月8日20时26分,巴中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9日早晨,实时气温更是低至零下4摄氏度。当天上午10点一刻,在巴中市回风亭女警示范岗,当执勤的交警从寒风中回到岗亭时,却“莫名其妙”的收到美团外卖小哥送来的一大袋热奶茶。

    “警官,你们点的奶茶”,当美团外卖小哥将8杯热腾腾的奶茶送到岗亭时,在场的2名交警很是诧异,因当时整个执勤岗位才3名交警,而且一大早上,怎会有人点这么多奶茶?当时接过外卖的女警岳修芳猜想,女子示范岗6名成员除带班组长外,全都是90后,其中不乏单身,难不成是谁的男朋友送的?但打开口袋小票,她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名热心市民送来的“爱心奶茶”。
    “回风亭交警执勤岗亭的几位警察,一定要热的,热的,热的,他们太辛苦了,这么冷还要执勤”,小票上的备注让大家心里有了底。通过小票上的联系方式,岳修芳确认对方是一名热心的驾驶员。对方称,自己平时走二环路的时候比较多,经常路过回风亭十字路口,今天早上看到这么冷的天都在执勤,感觉很辛苦,总想为你们做点什么,最后就点了几杯奶茶。

    收到爱心奶茶,交警们很感动,电话上对热心驾驶员侯先生的举动表示感谢。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点奶茶的侯先生,他称:“千万不要误会,自己不认识他们,也不知道岗亭里有几人,所以就根据自己估算,随便点了一些”。

    “虽然天气很寒冷,但市民的举动很暖心”,收到奶茶后,交警们都格外开心,他们称,今后将继续为市民服好务,让交通变得更畅通。
    据了解,巴中回风亭女警示范岗从2016年10月成立至今已有1年多时间。一年四季,无论寒冬酷暑,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她们都会轮流到马路中央的指挥岗上疏导交通。冬季早晨7点30分开始上班,夏季早晨7点开始上班,除了打手势指挥交通,平时还得巡逻清理路面,纠正违法行为,此外,每天上下学时间,女警示范岗都会派一到两名交警到斑马线上护送孩子过马路。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