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外卖小哥送餐迟到与顾客“对怂”引发流血冲突

2018-01-21 14:0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月20日晚,巴中市草坝街白马井处发生一起流血冲突。一名外卖小哥因送餐迟到后受不了顾客带“把子”的抱怨,与其“对怂”,致使矛盾升级,引发肢体冲突。最后导致外卖小哥鼻血直流,门牙断损,领取外卖的女顾客头部也出现多个小乌包。
    最终,双方被送往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一份迟到的冒菜:引发顾客“抱怨”
    1月20日下午7点过,李女士的女儿像往常一样在网上叫了一份外卖冒菜,让送到巴城草坝街白马井某小区4楼,但这次送外卖的小哥是一个刚入行不久的“新手”,因不熟悉地形,加之路途耽搁,致使李女士下楼等候多时也未及时将订购的冒菜送达。
    “一路上,送外卖的打了无数个电话,我怕他找不到小区4楼,便亲自到楼下老百姓大药房门口等,结果他还是不知道……”李女士回忆,最后只有让外卖小哥在白马井处等,自己前去取。当时也是气惨了,就抱怨了两句,但当自己准备去拿外卖了,不料对方甩了一句,“要就要,不要拉倒,有脾气退单了,大不了我陪钱”。
    李女士称,自家叫了这么多次外卖,还是第一次遇到态度这样恶劣的,于是就训斥了送外卖的两句。

    不甘忍受委屈:外卖小哥与顾客“对怂”
    据当时送外卖的小哥庞某称,对方叫的是一份冒菜,单子上要求7点40前送达,但因自己刚从外地回巴中,入行也才1个多月,对巴中的地理位置不熟悉,加之到店里去取这单外卖的时候路途耽搁了,所以晚到了几分钟。
    “我最受不了对方说我妈了”,庞某称,顾客当时太过分了,不问青红皂白,过来就训人说,“妈的,老百姓大药房都找不到,送啥子外卖?”庞某觉得,外卖迟到了,顾客可以选择不要,也可以直接退单,用不着妈的、妈的抱怨个不停。
    “对方先骂我‘妈的’,我才和她吵起来的”。庞某坦言,公司上岗培训时的确说过遇到顾客抱怨要忍让,但骂自己可以忍受,骂爹妈就是受不了。
    事态升级引发流血冲突:双方被送入派出所
    因受不了顾客言语上的抱怨训斥,庞某选择言语回击,不料事态升级,引来李女士挥手一个嘴巴。见状,外卖小哥也朝李女士挥拳过去。见此情形,路人也开始劝架,这时,李女士老公赶到现场,发现自己妻子被一名送外卖的小哥欺负,提着矿泉水瓶朝外卖小哥挥去,顿时,外卖小哥开始鼻血直流。
    围观群众迅速将双方劝开,这时,外卖小哥发现自己除了鼻血直流外,门牙也受损了。最后,好心路人建议报警,双方被送往派出所调查。
    
    目前,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