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公安局3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8-01-24 15: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欣 记者 朱荣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有想到你们反应这么快,这么快就把案给破了,你们真是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警察。”1月23日中午,在南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办公室里,南江镇居民冉某一家人向民警连声道谢。
    原来,1月22日晚上,家住四川省南江县南江镇南磷路某小区的居民冉某一家人和往常一样晚上10点多就上床休息了,冉女士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被她随手放在了客厅的沙发上。23日早上7点左右,冉女士起床后发现自己的手提包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包内的600多元现金和一条价值约7000余元的黄金手链不见了,冉女士觉得自己家可能是被盗了,于是立即向南江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一边立即安排民警深入被盗现场察看,一边立即将报警情况向南江县公安局新近成立的合成作战中心作了报告。在城东派出所勘查现场的同时,南江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民警立即运用城区天网视频,对案发现场周围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了追踪调查。
    上午9时许,合成作战中心的民警从天网视频中发现2名男子23日凌晨5时许进入到冉女士居住的小区,半个多小时后又从该小区里面出来驾车离开了,直觉告诉民警这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后,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运用天网视频顺利追踪到离开冉女士所居住的小区后,这2名男子入住到南江县城某宾馆。
    上午10时许,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南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汇同巡特警来到嫌疑人居住的宾馆,对正在睡觉的2名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并一举从嫌疑人住处搜出了冉女士被盗的黄金手链和现金。
    经侦查员突击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来自峨边县的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