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两门市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遭查处

2018-02-01 14:3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这个地方人流量大,要是发生燃烧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2月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获悉,1月31日10时许,派出所民警对南湾国际对面销售烟花爆竹的门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其中两家烟花爆竹店门市内非法存储大量烟花爆竹。抓获违法嫌疑人陈某(女,44岁,巴州区人)李某(女,55岁,巴州区人)。

    据介绍,在“百日平安会战”巴盾专项行动中,东城派出所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行业场所、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巴州区公安局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李某分别处行政拘留五日和行政拘留七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