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巴中三号桥下打死人?警方回复:假的

2018-02-01 19:0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2月1日下午,有两段小视频在巴城微信朋友圈疯传。该视频显示在巴中江北巴人广场滨河路三号桥河边,有两人躺在地上被众人围观,视频中有人称“打死人了”。四川在线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局获悉,视频中称“打死人了”纯属虚构。

    一个视频显示,两人直挺挺的躺在河滩上,四周桌椅散乱,几名警察和120急救人员正在现场。另一个视频内,听到一名女子声音说:“刚刚在德克士吃东西时,看到桥下冒了一股烟,很多人在现场看,下来看就看这儿打死人啦!”

    18点40分,四川在线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局获悉,视频发布出来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巴州区公安局通报,2月1日15时26分,巴州区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令:“三号桥下有人打架”。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现场调查走访,初步查明:2月1日15时许,成都市子阳清洁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杨某(男,24岁)、周某(男,30岁)、王某(男,51人)、严某(男,23岁)等四人按照公司要求,对巴河巴城段河道进行管理时,与在该河段放马营生的李某(男,52岁)、郑某(女,46岁)二人以及摆摊售卖烟花摊主宁某(男,25岁)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抓打,导致双方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并无人员死亡。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其余当事人带至派出所内协助调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朋友圈疯传视频中所称巴人广场滨河路河边“杀死两人”一说纯属虚构。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散布视频的人员,巴州区公安局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