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士大意丢手机  热心民警快速巧追回

2018-02-11 18:3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 王晓燕)2018年2月8日,巴州区公安分局 民警在日常巡逻工作中为求助群众快速追回一部价值5000余元的手机。

    2018年2月8日下午4时许,达州市张女士在江北“滨河玉盘”小区外下车后,发现自己价值5000余元的苹果手机遗落在刚刚乘坐的私家车上,但司机已将车开走。张女士立即到巴人广场向正在此处巡逻的巴州区公安分局民警求助。

    在简单询问情况后,民警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车牌号码,立即查询到该车车主相关信息,拔通该车主号码后,向其表明警察身份后,该车主称其未发现遗落的手机。在与车主保持通话的情况下,民警又用其他手机拔打张女士手机号码,通过手机铃声该车车主发现手机在后排刚搭乘的两名乘客手上,且两人辨称是自己的手机。民警在电话里要求车主直接将车辆开到巴人广场交警岗亭,两名乘客不得不交出准备占为己有的手机,使张女士手机在遗落15分钟后就成功追回。

    张女士紧握失而复得的手机,不断地夸赞巴州民警是反应迅速、为民爱民的好警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