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天降瓷砖砸坏小车 原来是楼上小孩所为

2018-03-27 16:0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太危险了!幸好当时没砸到人。”得知自己的车是被高空坠落的瓷砖砸坏,巴中市民杨述顺心有余悸。

    3月25日上午9点,杨述顺发现自己停放在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563号1栋1单元楼下的小车被人砸了,于是他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辖区回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杨述顺的小车车顶约有3厘米的贯穿伤,其余无损伤。随后,民警开展走访调查,发现是位于563号1栋1单元楼上的一小孩从顶楼扔下了一块瓷砖,刚好砸坏杨述顺停在楼下的小车。

   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对此事达成了和解,同时民警提醒,千万不要高空抛物,以免对他人造成伤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