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通信基站设备案  3人被抓

2018-04-02 15:4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近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通信基站设备案,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车辆2辆。据统计,3名犯罪嫌疑人被盗物品价值10余万元。


    据悉,去年12月以来,一个犯罪团伙驾车窜至巴中经开区、恩阳区、巴州区等地的通信基站,专门盗窃PON板等通信基站设备,涉案价值达10万多元,对巴中市区通信设施的正常运行产生极大危害。


    接到报案后,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专案组,决定重拳打击破坏通信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喜讯传来,系列盗窃通信基站设备案破了,巴中经开区公安民警成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男,22岁,经开区人)、王某某(男,25岁,经开区人)、饶某某(男、24岁、恩阳区人)3人,追回被盗通信基站设备PON板2块,扣押作案车辆2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