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21岁男子十个月砸车盗窃作案百余起被抓

2018-04-02 17:2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家住巴中城郊的男子孙某,今年21岁,经济拮据。为了挣黑钱,他在10个月的时间里,连续疯狂砸车盗窃100多起。近日,巴中经开区警方将正在实施盜窃的孙某抓获。
     去年下半年,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陆续接到市民报案,称他们停放在浅水湾、东城之星、十小路段等地的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发案时间均为深夜。今年2月13日,停在巴州区十小附近的3辆轿车又被砸、被盗。3月11日凌晨2时许,民警将正在破窗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审讯得知,孙某从事过汽车维修工作,前几年曾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出狱后,他因沉迷网络游戏和赌博,经济拮据,便重操操“日业”。2017年5月至被抓,孙某先后在巴州区、经开区多个小区周边盗窃车内财物,共作案10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