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一摩托车撞伤2岁孩童后逃逸 民警连夜抓获嫌疑人

2018-04-10 17:4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 记者 白川东)4月8日傍晚7时许,巴中市恩阳区公安交警接群众报警称:辖区玉山镇鱼石街一摩托车将2岁小孩撞伤后逃逸。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驱车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及勘查,因事故发生时天色已晚,现场伤者因年龄太小,不能准确描述事故经过和肇事车辆特征,又无其他目击证人,且现场勘查也未获得有力线索。接警民警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同时对伤者身上的伤痕及肇事车辆现场遗落物进行分析鉴别,查找有利线索。最终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和车辆,并于晚上22:00在玉山镇和平村三组将违法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2018年4月8日下午6点过,嫌疑人苏某(男)驾驶川YP5××××号普通两轮摩托车搭乘李某(苏某家属)从天官街道驶向玉山,行至玉山镇鱼石街时,将街道行人张某某(男,2岁)撞倒,导致张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撞人后,苏某为逃避责任驾驶摩托车离开现场。后经医生诊断,2岁孩童右腿大腿骨折,现在恩阳区玉山医院治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