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新增4处个人信用报告代理查询点

2018-04-12 15:31:04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4月9日,记者从巴中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了解到,从4月8日起,我市新增4处个人信用报告代理查询点,市民就近查询打印。

    以前,市民只能在人行巴中市中心支行查询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此次新增的4处个人信用报告代理查询点,将极大地方便市民查询打印需求。它们分别位于巴州区西华街23号的巴中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恩阳区义阳大道44号的中国农业银行巴中恩阳支行、经开区中山路3号附120号的巴中农商银行经开区支行以及巴州区江北白云台街15号的达州银行巴中支行。查询点工作时间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周一至周日上午8:30-下午5:30均可查询打印。

    据了解,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只能持本人身份证件办理,对3次以上查询的,必须到人行巴中市中心支行大厅办理。另外,在代理查询点查询的信用报告仅供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实习生 李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