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公司23名员工集中献血传递人间温情

2018-06-25 15:2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构建爱心事业,感受阳光生命”,6月23日上午,一场由巴中市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巴中市中心血站协办、中共巴中市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承办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恩阳区镇明阳小微企业园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员工积极参与,当天共有23名员工成功献血,还有大部分员工因其他原因要等下一次再奉献爱心。


    康艺印务是一家历经十三年风雨的老牌印务企业,从作坊到公司,一直秉承爱心与诚信服务的宗旨。2013年6月,伴随着恩阳新区成立,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宣布成立,注册资金1200万元。如今,该企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印刷、包装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印务公司,员工近60人,被巴中市和恩阳区人民政府誉为巴中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配备有最先进的印务设备,致力成为中国西南品牌印务企业。

    上午9点,一场企业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多彩文艺节目拉开了整个无偿献血爱心活动的序幕。康艺印务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杨莉女士用一首《爱的奉献》唱出了大家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和关注,随后,她身先士卒挽起衣袖带领企业领导层和员工,走向献血车,一同准备献血。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随着带着体温的鲜血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袋,温情也在悄然输送,爱心也在无声传递。献血过程中,员工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能够帮助他人,也能提高自身造血功能和身体活力,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以后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他人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

    “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该企业26岁员工刘桂华称,之前就想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这次终于有这样一个机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她称,以后还将继续发扬康艺印务友爱互助、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风貌,为社会贡献爱心。

    经巴中市血站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当天2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接近1万毫升,有效缓解了血站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巴中康艺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莉女士也为现场献血的员工们准备了一份慰问礼品,希望他们心怀大爱,继续前行,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爱心传递温暖,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