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举办“清风拂三乡”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20:41:20)  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  
编辑:尹勇记者:朱荣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李晓军  严小钧 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这些真实生动的图片,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也真切感受到了干部作风的转变,我要为通江的党风廉政建设点赞。”11月19日,在通江县城红军广场,正在观看该县“清风拂三乡”廉洁文化展板的退休教师陈慧英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良好社会风尚,通江县于11月16日启动了“清风拂三乡”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图片展区,由该县40个部门单位和乡镇精心制作的展板,两行而立,整齐排列。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他们边看边拍,了解并记录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


    “这个漫画生动、形象、有趣,极有深意,不管是干部还是老百姓,看了它都能让我们有所思、有所动。”出租车司机李光富,对展板上的廉政漫画《治治病》有特别的兴趣。
     “廉以立身、俭以养德”、“廉则生威”、“行正何惧天地根深不怕风吹”……在廉洁书画展区,200余件作品或铁画银钩,或行云流水、或方正遒劲、或龙飞凤舞……它们风格各异,令人赏心悦目。所有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引人入胜,笔墨之间饱含对假丑恶的鞭挞、对真善美的礼赞,传递出向上守正的强大能量,赢得了众多参观者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为使此次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更加广泛深入、有力有效,全县49个乡镇、44个社区还同步开展了包括“成果图片展”、“廉戏下乡”、“廉影巡映”和咨询服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