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房产管理局重抓“内心戏”与扶贫对象交心谈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7: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工作人员与贫困家庭谈心。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 “扶贫重在扶志,让他们有脱贫奔康的决心,早日走出贫困阴影!”通江县房产管理局局长景远强在贯彻通江先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时,总结了一套工作套路近期,重抓“内心戏”,深入到结对帮扶联系点胜利村,与贫困家庭座谈交心谈心促发展。
    今年上半年以来,景远强多次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胜利村,同村两委一道与68户贫困家庭代表座谈交心谈心,与当地村干部一道安排部署扶贫重点工作,这些贫困家庭代表表示会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机遇,当地村干部也表示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梦”的内涵,认真分析致贫的根源,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和珍惜取得的成果,决战2016年,确保按期脱贫。
    景远强在与贫困家庭谈心时,总是鼓励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奋力开创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做到自尊、自信、自觉、自干、自勤,要做知恩、感恩、报恩的诚实人;积极探寻战胜贫困、走出脱贫的新路子,要有想干、勤干、实干的思想意识;要克服以烂为烂、破罐子破摔的不良观念,克服懒、拖、等、靠、要、怨的不良思想;要齐心协力,创造自己美好家园。
    景远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主动联系结对帮扶家庭,与他们心相近、手牵手,共同攻克贫困难关,全面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