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广纳镇举办首届颐养博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2: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罗从超 记者 朱荣杰)10月9日,四川通江·广纳首届颐养博览会在广纳镇隆重开幕。全国养老产业专家、国家民政部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咨询专家、四川大学双创导师、四川养老协会会长刘鸣,省作协原副主席王敦贤,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协会会长朱仕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李先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王再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闫丕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县政府副县长郭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向太然,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老年协会主席李明旦,《巴中日报》广告部主任、智点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陈等出席开幕式。刘鸣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通江养老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通江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敬老氛围大加赞赏,并表示将大力支持通江康养产业发展,助力老区人民脱贫奔康。朱仕华宣布开幕。闫丕川向博览会开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康养产业有关情况。

    闫丕川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关爱工作,积极发展康养产业,先后建成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生态养老养生项目,在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医养结合、民办公助”模式受到省、市有关领导高度肯定,通江被确定为全省森林康养产业试点县。特别是广纳镇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引进资金1.8亿元,建成了广纳大椿养老康复中心和通江县广纳养老公寓,受到群众好评,值得充分肯定。通江山青水秀,气候宜人,好山、好水、好空气,适合人们养生、养心、养性,欢迎大家多来通江观光旅游、休闲颐养。闫丕川强调,要充分发挥县域资源优势,进一步改善交通等基础条件,主动融入大健康服务产业领域,布局构建景观优美、林相健康、生态优良、功能健全的康养产业体系,进一步拓展省内外异地养老、田园养老、候鸟式养老市场,推动绿色生态养老模式,提升康养基地美誉度,积极开发康养产品,着力打造康养知名品牌,努力建成省内外知名的康养目的地,为全县人民脱贫奔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李明旦致欢迎辞,李先国也讲了话。应邀市、县有关部门、县内有关乡镇、县内外有关企业和新闻媒体负责人、广纳镇干部群众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