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公安交警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0: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戴丹 记者白川东)“122”刚过,巴中市通江公安交警来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用心点燃希望,让爱洒满人间”活动。民警们看望慰问了这里的儿童,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当天慰问活动中,交警们通过播放影视教育片、交通安全知识竞答、交通安全标志识别、交通指挥手势示范、歌唱交通安全儿歌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利用热情洋溢、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少年儿童讲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倡导中小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美好梦想从安全起步。
    活动结束后,电视台记者跟踪报道,并在活动现场采访了宣传民警、听讲学生,提高宣传效能。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并号召少年儿童要从小培养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民警共为福利院儿童发放慰问品床单、被褥、头枕等40余套,展出展板、红绿灯、执法装备等17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