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写春联拍全家福  通江多部门走基层“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6:2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程聪 记者 白川东)声声问候传真情,切切关怀暖民心。1月13日,巴中市通江县委宣传部联合多部门深入云昙乡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群众送去冬日的关怀。

    “春节快到了,我们邀请了县文联、县书画院、县美术馆、县书法协会、县摄影协会的书法家、画家和摄影家专门来给你们写春联和照全家福。”在蒲家坪村3社,通江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亲切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和年货置办情况。
    当天,通江县书画院书法家们现场作写对联,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给广大村民送来了新春祝福送。另一边的穿石梁村,通江县摄影协会正在为村民拍全家福。“你往她旁边多靠靠,脸上要带点笑容”,随着相机的“咔嚓”声,拍下了一张张开心而庄重的照片。随后,一张张全家福在现场打印、又分别送到村民手里头。一村民刚拍完照片就凑过来,在摄影师的相机前入迷地看起来,嘴里念叨着:“把相片挂起来,正好给新房子做装修嘞。”
    “今天我们到云昙乡送温暖送文化下乡,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美术馆共送出春联接近200幅,书画作品89幅,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老百姓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愿老百姓在2017年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通江县美术馆向辰麟说。  
    据悉,活动当天,还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寒冬不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