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粮食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5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健 记者 白川东)近日,通江县粮食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斌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县粮食行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王东明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公正总结了过去5年辉煌成绩,展示了未来5年治蜀兴川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高度重视,坚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粮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凝心聚力,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发展作为头等大事,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紧盯目标,分解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三要学以致用,以党代会精神来指导推动工作,积极发扬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粮油稳价保供、重大项目引进、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绿色耳乡.红色通江”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