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粮食局以省党代会精神助推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5: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健 记者 朱荣杰)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通江县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斌一行深入板桥口镇高家梁村召开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脱贫攻坚群众工作会。

    会上,郭斌围绕本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大会主题、宏伟蓝图、精神内涵等方面深入浅出做出解读。结合高家梁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就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五园经济”发展、村风民风改进等方面同与会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上月份建立的问题台帐一一公开,要求相关责任人说明处理进度,向与会群众再次征集问题与意见。

    郭斌要求,村支两委及驻村第一书记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下足“绣花”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苦干实干的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切实发挥村党支部的坚固堡垒作用,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二要坚持以群众利益为中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带领群众走好脱贫致富路;三要坚持产业引领脱贫,发展好金银花、食用菌种植和巴山土猪、山地梅花鸡养殖等新产业,积极整合资源盘活集体资产,以新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四要凝心聚力,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精神,团结带领群众投身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