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200余名“筑路勇士”苦战高温保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8:4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黎小翠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已开启“烧烤”模式,气温持续徘徊在36摄氏度。当大部分市民都躲进空调屋内避暑时,通江县小江口到至诚镇的道路上却是机声隆隆,近日200多名施工人员不畏高温、挥汗如雨,争分夺秒赶工期。

    “这条道路关系到数万人出行,优化路网结构,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迫在眉睫”,据工程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一、二、三标段采取PPP项目模式建设,已入国家发改委项目库,PPP项目社会出资人招标已完成开标,正在进行谈判。S302线小(江口)魏(家)路改建项目五标段14.18公里于2015年12月18日、四标段13.64公里于2016年3月12启动建设以来,共分13个班组作业,日均投入施工人员220余人,每天运作的机具60多台,运输车辆34辆。

    截至目前,四、五标段共开挖土石96.7万立方米,路基工程完成总量98%;浇筑水沟、路缘带22.7公里,铺筑级配碎石22.2公里、水稳层21.4公里;铺筑第一层沥青混凝土13公里和第二层沥青混凝土6公里。目前四标段已基本完成路基工程,预计8月初铺筑油面层。五标段分铺筑沥青油面层底层13公里、沥青油面层面层6公里。杜家湾大桥已完成主体工程;永红桥完成下部结构及梁板预制。五标段预计8月底将完成整个主体工程。

    据悉,按预期目标四标段和五标段(小江口到至诚镇路段)将在8月底全面完工,形成通车能力,届时人民群众将会享受到一个更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