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2015年造林补贴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3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记者从通江县政府办获悉,通江县2015年造林补贴项目接受了四川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组织的省级核查验收, 面积核实率为100%,合格率为100%,株数保存率为90%以上,苗木合格率为95%,验收结果全部合格。

  2015年,通江县实施造林补贴项目5000亩,主要分布在9个国有林场,共计49个小班,主要树种为核桃、鹅掌楸等。检查组通过数据核对、现场复查、查阅档案和走访座谈等方式,对海鹰寺林场所涉及的600亩鹅掌楸进行逐一核查验收。

  检查组通过内业资料和外业现场的检查验收,对通江县造林补贴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县在作业设计、项目实施、抚育管护、县级自查验收和档案资料等方面全部达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