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农业局纪检组到通江督查农能建设专项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2 18:1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国章 谭海生)为认真贯彻落实巴中市纪委监察局“护航脱贫攻坚‘纪委面对面’2017年行动”的决策部署,4月24日,巴中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蒋安刚率市农业局监察室、市经作中心、市农能办负责人,对通江农村能源建设专项扶贫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通江县农业局纪检组长谷劲松、机关党委书记袁奇及农能办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安刚一行先后到瓦室镇鹿鸣村、大兴乡贾家梁村、火炬镇苟家坝村、民胜镇黎明村,实地察看了省级新村集中供气工程、养殖场大型沼气工程和“果(茶、药)—沼—畜”种养循环农业示范点推进情况。随后,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走访、查阅资料、调查取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通江近年来省级新村集中供气工程和养殖场大型沼气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与运行情况,督查组对通江农村能源建设专项扶贫工作的建设规范、推进举措、工程质量、安全防护、业主满意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通江农村能源建设专项扶贫后续工作,督查组要求,要严守农村能源建设专项扶贫工作纪律和规定,务必廉洁高效,所有项目资料要全面完整,及时归档;要加强对农村能源建设项目的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要健全农村能源建设项目各种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禁乱开口子、乱提标准、乱解释,确保所有工作按章、有序办事;要创新机制,主动思谋农村能源建设项目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量化、资产收益等方面有所建树;五要有效整合涉农资金,积极引导项目乡镇和所在村,大力实施“果(茶、药)—沼—畜”种养循环农业示范片建设,为加快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督查组还对通江农业产业扶贫推进、驻村农技员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核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