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壁州大道西门半幅加宽桥主体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3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黎小翠 记者 白川东)11月2日,记者在巴中市通江县壁州大道半幅加宽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整个桥梁初具规模,26根桥墩已浇筑结束,工人们正在加紧制作桥面梁板。据了解,该工程主体工程年底将全面完工,该桥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通江市民出行。

    据悉,西门半幅加宽桥是通江县西门桥至法治文化广场的加宽桥梁,道路总长303米,桥梁宽度15米,相当于在现有道路宽度上扩宽一倍。桥梁采用沥青混泥土路面,预计总投资达1500万元,该项目包含桥梁1座以及市政管网、交安、照明等工程。同时,西门半幅加宽桥也是壁州大道一期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壁州大道一期工程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总投资2.2亿元。目前施工方、业主方正利用当前晴好天气,优化施工方案,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各个关键节点的施工进度。

    “为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已增加作业班组,并加强配置照明设备,确保能够达到24小时作业的状态”,据施工员介绍,在施工过程中,他们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每一道工序合格后再进入下一道工序操作,全力保障工程按节点任务目标稳步推进,确保按质按量完成该项目的建设。
    截止目前,该项目挡墙工程已完成85%,已浇筑了4片梁片,完成全部桩基的建设和预制梁板的生产,占总工程量的65%,下一步将启动桥内侧的天然气和水管的改造工程,争取本月底进行道路内侧的路肩桥建设,预计壁州大道西门半幅加宽桥主体工程在年底全面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