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委编办加强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丽娟)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保障政务信息权威性、合法性,通江县委编办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依托登记管理系统、实名制管理系统和机构编制数据库,把机关事业单位域名、网站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有效期等信息作为重点排查对象,排查出信息不完善网站43个、不规范网站11个。

    强力整改纠错。广泛宣讲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强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建立工作交流平台,通过电话和机构编制工作QQ群,加强对接交流、业务指导,做好答疑解惑、技术指导等保障工作。采取“点对点”“点穴式”专项整改,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完善的域名及挂标信息全部整改到位。

    优化服务管理。建立和完善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监管机制,将政务公益域名注册与机构编制日常业务有机结合,严格注册域名和网站工作流程审核,及时动态调整维护域名信息,确保域名与机构一一对应。利用好“事业单位在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及时推送证书刊载信息、年度报告信息、信用信息等数据,实现登记管理数据开放和信息共享,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以来,全县新增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15个,累计完成域名注册536个;新增网站挂标8个,累计完成自建网站挂标38个。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