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切实加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力度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0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杨勇)近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查。孙辉一行先后到S302线漆(树)梓(潼)路小魏段和沙洪路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辉对施工人员规范施工及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与充分肯定。孙辉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施工方要树立“一天也耽搁不起”的思想,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得更明确、工期安排得更详细、困难考虑得更周全,力求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有利于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充实力量,当前天气晴好,正是施工的有利时机,要采取加人加机具、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作业面等方式,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相关部门和一线监管人员要驻地监管和指导,全程参与工程建设管理与服务,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报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方务必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节点任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