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孙辉带队就环城南路改造现场办公

www.scol.com.cn  (2017-11-24 16:4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坤)11月23日,巴中市通江县县委书记孙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就环城南路改造进行实地查看,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明确项目实施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斌随同。

    环城南路改造项目正在实施房屋拆迁和完善整体规划中,现已完成PPP项目的资格预审招标。孙辉一行从红军桥沿环城南路一路步行,详细了解诺江镇和住建等部门项目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听取规划方在道路、桥梁等方面的设计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解决。

    孙辉说,自县委、县政府启动实施环城南路改造建设以来,相关部门主动担责,积极作为,房屋拆迁、规划设计等正有力有序推进,但环城南路是县城一条重要的交通道路,加快改造一天都不能耽误,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推进。

    孙辉要求,诺江镇和住建、交通、水务等部门要加强协调,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快房屋拆迁和规划设计的相关论证,特别是要化解好房屋拆迁中产生的社会矛盾,解决好随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开工营造良好环境。规划设计单位既要结合实际,又要着眼县城长远发展,迅速拿出方案,规划一旦确定,就要严格按照设计实施,真正把环城南路建设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