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住建局:情系基层 深入督查易地搬迁农房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24 16: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陈玲)日前,“阳光问廉”曝光的一系列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触目惊心,为认真解决脱贫攻坚领域的信访问题,把惩治“微腐败”行为持续引向深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近日,巴中市通江县住建局纪检组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深入部分乡镇,对群众检举的易地搬迁农房建设工程质量问题进行专项调查。
    调查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和随机抽查入户的方式,对方案制定、对象确定、施工进度、施工检查、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查,特别针对信访突出的春在乡文笔村二、四、五社2016年实施的易地搬迁农房建设质量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发现部分农房存在屋面渗水、部分外墙体开裂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提出书面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后期将继续深入调查,如发现“吃拿卡要”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上报县纪委,我们将以“吞秤砣”的决心坚决查处农村危房改造、房屋异地搬迁等领域的腐败行为,为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共查看农房16户,发现问题3个,发放《通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农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问题督查通知书》3份,后期我局纪检组将持续跟踪督查整改情况,给信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