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举办“网友看通江·宣传十九大”网友线下采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4:5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黎小翠 )“看完小魏路、沙洪路的建设,让我真切感受到通江交通路网建设给当地带来的巨大的便利。”12月1日至3日,通江县委宣传部组织了“网友看通江·宣传十九大”网友线下采风活动。通江县青年摄影协会、网络论坛编辑及通江本土网友一行20余人应邀走进通江县空山乡、诺水河镇等乡镇,深入小魏路、沙洪路、巴万高速瓜子山隧道、环高明湖经济带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网友们现场感受通江县的新变化、新气象,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了精彩的瞬间。

    阴雨绵绵,运输车辆来回穿梭,一台台挖掘机在点位上挥臂作业,工人们正在小魏路施工现场繁忙工作。采风团抵达S302线漆(树)梓(潼)路小魏段升级改造项目部,在施工方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小魏路施工现场,了解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通江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为工人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向其赠送《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读本》。

    “听了宣讲后,确实感受到党的十九大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密切的关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专业技能,为通江县的交通建设大会战出一份力。”该项目部总工程师李水明高兴地说。

    初冬时节,寒风朔朔。采风团走进通江县诺水河镇梓潼村,村委会会议室座无虚席,暖意融融,空气中回荡着热烈的讨论声和开心的笑声,村民们认真聆听网友介绍近几年来镜头记录下的通江时代变迁。

    网友张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村民们介绍了段木银耳的价值,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乡村振兴战略”等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关键词与村民们进行了交流。

    “乡村振兴,首先是人的振兴……”梓潼村村民陈诗海笑呵呵地告诉笔者,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好,农村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他吃下了定心丸。

    网友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相关情况的介绍,感受通江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用相机镜头和手机拍下新的变化。

    谈起网友线下活动,网友朱俊感慨万分,“这几天我们一起走访了通江县部分乡镇、旅游景点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工程项目。感受到作为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的通江日新月异的发展,作为一名网络媒体人,我将用文字和镜头向外界宣传通江发展的崭新面貌,我相信通江以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