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通江诺水河风管处掀起规范景区管理建设“新风暴”

www.scol.com.cn  (2018-03-30 23:3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凡事未取得相关合法手续的房屋建筑,一律不予供水、供电,相关单位不予审批发放经营许可证。”3月29日,巴中市通江县诺水河风管处邀约辖区旅游餐饮服务企业和辖区村镇干部代表60余人召开了2018年诺水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会。会上,通江县诺水河风管处副主任王锋和马麟雏称,2018年,相关部门将继续强化规范景区管理和建设,对于违法建筑将严格逗硬执行拆除,餐饮服务不规范也将严肃处理。

    据悉,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火热,诺水河景区出现诸多违建、收费不规范等现象。如何有效规范景区秩序管理和服务标准,提升诺水河景区的形象和旅游品质,成为诺水河风管处2018年工作中心工作。当天,通江诺水河风管处就如何切实加强旅游市场管理、加强景区建设管理、落实诺水河景区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下发了详细工作方案。王峰对2018年景区综合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2018年将逗硬落实考核机制,对工作不力的严肃处理,对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马麟雏也希望景区的企业和村民能当好景区管理的明白人、景区发展的监督者和景区服务的领队人,让景区更规范,形象更良好。

    会议现场,景区企业代表、餐旅馆代表和景区村代表分别就旅游服务、餐饮和住宿服务、景区资源管理保护做等进行表态发言。景区旅游及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分别和诺水河风管处签订了《2018年度旅游安全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度“三违”管控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