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板桥口镇:“四举措”推进河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6 14: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金瑞荣)为统筹抓好镇域内水环境治理与保护管理,通江县板桥口镇积极行动,统筹谋划,扎实开展2018年河长制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党委书记担任“总河长”、分管领导担任“一级河长”的“河长制机构”,完善《板桥口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任务。

    强化巡查督查。定时组织镇级河长日常巡查,定期召开例会,定期整改落实,水岸齐抓、治管并举。不定时调阅村级河长巡查日志,确保村级河长巡河工作落实到位,实现治水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性。

    完善信息公示。在河长公示牌全覆盖的基础上,再次对全镇河长信息进行统计,及时对相关人员信息进行变更,对河长公示牌信息进行完善,确保公示牌信息准确。

    动员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动员群众对河道环境污染、滥采滥挖等问题进行随手拍,及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及时向镇、村进行反馈,并及时予以整改,实现了群众参与,保障治理成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